缕缕哭抽抽啦

日常——那就拆了

  “来,丞哥”顾飞把背对着自己,还离自己半个枕头远的蒋丞拽得转了个个儿,“今天有免费的哄睡服务。”


  蒋丞转过来的时候刚好枕在顾飞的手腕上,顾飞胳膊乘机一抬,蒋丞又被迫地翻了个身靠着枕进了他的臂弯。


  “你自己拽的,今儿压得你没知觉了也别给老子动。”蒋丞盯着顾飞警告道。


  “保证”顾飞冲着蒋丞比个耶,“我发二。”


  “保证……”蒋丞突然伸手探向了顾飞的腰。


  “我操……丞啊……”顾飞刚打算抽胳膊挡一下,可被蒋丞头死死压着动不了,蒋丞冲着顾飞腰间的痒痒肉一顿挠,顾飞虚拦了没两下,就笑得整个人都蜷了起来。


  “还行,确实没动”蒋丞头发蹭了蹭顾飞的胳膊,忍着笑说。


  顾飞缓了口气儿,动了动胳膊,蒋丞的头随着顾飞的动作跟着动了动,“开心了?”


  蒋丞没理人。


  顾飞手指开始轻轻地点着蒋丞的肚子,一下一下,“丞哥……”


  蒋丞闭着眼突然转了个身,头很自然地窝在了顾飞怀里,手也极其自然地搭在了顾飞腰上,刚洗过澡发间刚那股淡淡的柠檬儿还未散去,顾飞没忍住吻了吻蒋丞的发顶,“不生气了啊。”


  蒋丞闷声道,“生个屁,我又不占理。”


  “我也没说你占理。”顾飞突然说。


  蒋丞闻言明显愣了一下,抬头给了顾飞一个“敢把老子给你的台阶拆了你就一辈子都不下来了”的眼神。


  “哎,没说完啊,你在我这儿……”顾飞忙接道。


  “大半夜的,别给我整你那小喇叭节目。”


  顾飞忍着笑意,“那还听不听?”


  “睡不睡?”蒋丞在顾飞腰间的手一用力。


  “睡。”顾飞半闭着眼,噘着嘴,对蒋丞说,“不亲一个,小喇叭闭不上。”


  蒋丞没忍住笑了两声,“那就拆了。”


  顾飞噘着嘴不动。


  “……”蒋丞凑过去咬了一口顾飞的下嘴唇,“闭嘴,快睡。”


  顾飞笑着回吻了人,“嗯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